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

漫長的等待

開學近兩週,再沒有班級網頁就太說不過去了。
趁著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最後幾小時,先來開張吧!
親愛的家長和同學,都可以在這裡盡情的發表回應喔!

4 則留言:

  1. 貴班的家長真客氣~志嘉老師可真努力~
    我是慧雯,來拜訪囉~
    老師設計的活動很有意思ㄟ...
    我順道還看了一下之前老師上社會課時的記錄,
    那段時間世恂收穫真的很多(社會+自然),
    真是謝謝您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唉呀,沒想到第一個回應的是慧雯姐呢~真是太感謝您了。
    其實我一直都還在學習中,感謝你不嫌棄,只是可惜沒教到弟弟耶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為什麼我都沒辦法留言?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老師好!!!我是帥哥

    回覆刪除

要留言的來賓,請在「發表留言的身分」選擇[名稱/網址],輸入名稱後即可留言,若有個人網頁,也可輸入在網址欄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