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
原來是年度大事阿!

 
很愛在小日記上跟我拉咧的午餐股長某天充滿疑惑的跑來跟我說「到底什麼時候量身高體重阿!別班都量了耶!」我看著她期待的表情時才終於發現一件事,以前當行政的我果然跟學生還是有些距離,我以為這只是一個例行公事,沒想到其實大家很是期待這件事,雖說是期待,但是更深入瞭解時,其實大家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阿!


期待的當然是,過了一個暑假,大家都希望看到自己身高突飛猛進;忐忑的是怕自己的視力、體重漸漸超出自己的掌控,因此今天在進入健康中心時,氣氛其實是相當緊張的,等著量身高那橫槓落下來的那一刻,等著視力檢查的燈在眼前逐漸模糊消逝的瞬間,等著健康中心阿姨輕輕的一句「看的到嗎?」,每一刻似乎都令人摒息以待。
大致結束之後,等在外面的男生早已受不了悶熱的氣候,紛紛說要先回教室或去喝水,看了時間還有十分鐘,想說今天體育課調到昨天,請大家順便去操場跑個三圈活動下再回去,果不其然又引起一陣哀嚎,但在體育股長的帶領下大家還是很合作的活動了一下,體育股長讚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要留言的來賓,請在「發表留言的身分」選擇[名稱/網址],輸入名稱後即可留言,若有個人網頁,也可輸入在網址欄中。